静安区化身戏剧大本营,掀起“全城有戏”潮流
2021-04-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

2021年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重启城市公共艺术生活,将掀起“全城有戏”的潮流。记者从静安区获悉,在静安现代戏剧谷举办期间,整个城市都将成为表演艺术的舞台。以“戏剧谷大本营”为中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免费开放的公共空间表演在17天内将上演超过200场。

在4月23日-5月9日期间,静安文化馆将打破传统剧场空间限制,结合新演艺空间的特质,变身为本届戏剧谷的核心场地——为期17天的戏剧人之家,容纳新创演出、主题活动、戏剧人分享、城市表演空间驿站、信息中心、休憩充能等多种应用场景。

届时,观众会在戏剧谷大本营看到多元纷呈、灵光四射的年轻小剧场作品,既有人气佳作《雅各比和雷弹头》《窦娥》,也有原创新作《雪夜长短句》《社交媒体连台戏》,还有关注当下语境、聚焦人与人关系的《隔离》《溏心爸爸》《奶奶的诗》,更有跨界明星版和五四青春版不同演绎的《白兔子,红兔子》。

为配合“全城有戏”街头巡演,戏剧谷特别策划了“集光行动”。市民在戏剧谷大本营领取“集光行动卡”,即可行遍戏剧谷大本营、静安寺商圈、南京西路商圈、苏河湾等区域,打卡沪上文艺地标,拥有属于自己的“戏剧轨迹”。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