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生态年度观察发布
2021-06-08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日前,在浦江创新论坛成果发布会上,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共同发布《上海科技金融生态年度观察2020》(简称“《观察》”),向业内提供科技金融领域的最新信息,为上海科技金融发展提供决策支撑。

据悉《观察》从科技金融生态的视角综合性评析过去一年上海科技金融发展态势,对上海科技信贷、创业投资、多层次资本市场等最新进展多维度分析。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深度参与此次《观察》课题研究,结合自身十余年在科技金融领域的服务经验,专题论述了该行的服务理念及特色实践。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