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党和人民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2021-06-30 时政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昨天向我市反馈督导情况。中央第六督导组组长乔传秀反馈督导意见。市委书记李强主持反馈会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绍良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乔传秀在反馈时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上海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求,坚定不移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和具体行动,紧紧聚焦“四项任务”,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李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责任感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用好督导整改成果,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筑牢政治忠诚之基,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