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逼近,下立交积水超25厘米将实施封交
2021-07-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郭容

据上海气象台最新消息,上海中心气象台7月23日7时0分解除大风蓝色、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本市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解除。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全市大部地区将出现平均风力6级。

下立交安全是本市交通行业防汛防台期间的重点关注板块。目前本市下立交总数达到608处,较去年575处有所增加。各单位应对下立交防汛保障工作高度重视,一是对下立交范围内的积水警示标线、警示标牌、水位标尺,积水监测设备、阻拦设施等进行检查、复线和维修保养;二是对下立交视频监控应加强维保,确保视频信息传输流畅;三是有泵站的下立交做到24小时专人值班,其他下立交一旦启动应急预案,即有专人在现场值守,做到警报不解除人员不撤退;四是加强与交警、气象、消防、水务以及委指挥中心等单位的信息沟通,暴雨预警及降雨期间应应用好下立交积水监测APP(小程序),及时报送下立交积水封交和解封通行信息(包括上传现场照片);五是下立交一旦积水超过25cm,应严格落实下立交应急三联动机制,果断实施封交,防止“淹车伤人”,并及时排水、及早解封,确保交通通行。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郭容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