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再发贺电,祝贺上海选手又夺一金
2021-07-29 时政

昨天,两位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的上海选手陈云霞、张灵与队友在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勇夺金牌,并创造本项目世界最好成绩!上海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昂首阔步、再接再厉,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荣誉。

贺 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上海运动员陈云霞、张灵与队友吕扬、崔晓桐在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顽强拼搏、勇夺金牌,并创造本项目世界最好成绩。我们谨代表上海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在激烈的比赛中,陈云霞、张灵与队友展现了一流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陈云霞、张灵取得的辉煌战绩,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赛艇队的悉心培养。我们向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赛艇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东京赛场上昂首阔步、再接再厉,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荣誉。

中共上海市委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8日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