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向纵深推进
2021-08-21 时政

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长三角三省一市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视频会议8月20日举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落实。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三省一市协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年来的有关工作和进展情况,研究确定下一步重点协同深化事项。

会议指出,在新的起点上,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增强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一以贯之的责任感,以更坚定决心、更务实行动、更强大合力,不断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向纵深推进。着眼三省一市发展的共同需要、长三角面临的共性难题、一体化发展的基础领域,坚持一体谋划、统筹推进,扎实推动各项战略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