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合作会议达成一系列共识
2021-08-31 时政

沪港合作会议第五次会议昨天下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致辞并签署第五次会议合作备忘录。上海市副市长宗明、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回顾沪港合作情况并展望未来愿景。

龚正说,希望两地进一步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携手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更好地惠及两地民众,共同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希望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合作,加强城市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交流,促进人工智能等先导产业的开放合作,深化两地文化交流互鉴。希望进一步推动两地合作提质增效,优化机制,创新方式,努力实现最大综合效益。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