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虹桥商务区16条产业支持新政发布,打造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
2021-09-04 上海

青年报记者 杨力佳

昨天,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开放北虹桥 创新领航地”北虹桥商务区区域推介会在嘉定举行。活动现场,《关于加快北虹桥商务区产业集聚的若干意见》16条产业支持新政发布,将对新引进的重点企业分阶段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奖励。上虹桥产业创新中心等10个产业平台启动,南航华东营销中心等10个重点项目签约。

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表示,嘉定将聚焦“一核”“一带”“一圈”,进一步把开放合作的文章做深、做透。“一核”即高标准建设北虹桥商务区,重点发展创新经济、数字贸易,推动高端产业、品质居住、优美生态融合共生;“一带”即高水平融入北向拓展带,全力做强高端制造,科技创新等优势功能,提高嘉定新城辐射能力,更好彰显长三角综合性节点城市的担当和作用;“一圈”即高质量打造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在巩固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在协同开放、协同改革、协同发展上探索创新,共同构建更加紧密、更高质量的发展共同体,使嘉昆太区域成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重要的功能承载地和首要的溢出承载区。

青年报记者 杨力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