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嗨!明起国品潮车等你来选,还有神秘礼物……
2021-09-30 上海

10月1日-10月3日,2021青年报“青年人最喜欢的国品潮车”启动仪式将在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盛大举行。这场由青年报社主办,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上海汽车销售协会支持的评选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评选的方式评选出20个青年人最喜爱的车型,并由联合支持媒体全网发布。

据悉,启动仪式上将有20余款展车缤纷亮相,助力“青年人最喜欢的国品潮车”评选活动顺利召开。其中特斯拉、上汽大众、斯柯达、上汽名爵、吉利汽车、广汽丰田、比亚迪、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传祺等十多家车企纷纷派出当红车型,为仪式站台助威。据透露,现场参与投票的消费者还能领取一份神秘礼物。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8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45.1万辆,同比下降14.8%,环比下降3.4%;1-8月份累计销量1289.9万辆,同比增长17.1%。其中:8月份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25.0万辆,同比增长168.0%,环比增长12.3%;累计销量148.0万辆,同比增长202.4%。如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市场逆市飘红,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新的爆发点,同时也映射出中国的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和认可度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众所周知, Z世代的年轻人已经成为购车主力消费人群,他们对于汽车有着更深层次的理解,汽车的属性在他们眼里不仅仅是传统的代步工具,更是全天候的智能出行伙伴。而伴随智能科技的搭载和造车技术的不断成熟,国潮当前,年轻一代更偏爱国产自主品牌。

不仅如此,“碳排放”概念的普及与宣传,使得年轻一代环保意识更强,相比传统燃油车,新时代青年群体更看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为此,青年报社针对时下青年人购车市场,围绕国产自主品牌及新能源车特推出“青年人最喜欢的国品潮车”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采用线上+线下的创新评选模式,为了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表达自己的喜好,青年报社还推出了车型连连看H5小程序、社区试驾等多个配套项目,旨在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积极参与并享受参与这个活动带来的乐趣与福利。

活动地址:百联南方购物中心(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7388号)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