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完成转业军官安置工作
2021-10-19 时政

市转业军官安置工作会议昨天召开,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转业军官安置工作。要持续拓宽思路、创新办法,拿出更多实招好招,鼓励转业军官到上海经济发展最活跃、城市治理最急需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帮助他们更好地干事创业。要坚持人尽其才,提高人岗适配度,努力实现合理配置、高效配置,确保安置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强培训培养、关心关爱,使转业军官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能力提升,成为新岗位的“行家里手”。要强化转业军官安置工作的组织保障,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工作推进有力。要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讲好转业军官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弘扬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