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谱写沪青友好合作新篇章
2021-10-27 时政

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下午会见了由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率领的青海省党政代表团一行。

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青海省长期以来给予上海发展的支持帮助和对援青干部人才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青海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青海干部奋发进取、艰苦奋斗的好做法好作风值得上海认真学习借鉴。上海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全部工作的鲜明主题和突出主线,正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做好对口支援青海果洛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助力果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上,沪青两地要更好携手并进,在清洁能源、低碳科技、绿色金融、产业发展、文化交流等方面深化拓展全方位合作,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共同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努力谱写沪青友好合作新篇章。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