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与无锡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2021-11-02 时政

昨天下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与江苏省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建军率领的无锡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座谈。

李强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强化“四大功能”,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入加速期,为上海和无锡深化各方面合作交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要紧密携手、相互赋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重大项目和共性需要,推进高端产业对接,深化科技创新协同,加强治理经验互鉴,携手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深化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