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上海馆展品全部到位,线上线下联动方便买买买
2021-11-03 上海

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郭颖

上海品牌,进博首发!第四届进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中央广场设立 “各省市综合形象展示区”,上海馆面积540平方米,为历届之最。青年报记者昨天获悉,目前上海馆所有展品已经全部到位,此番将首次线上线下联动,方便大家买买买。

三大展区,展示上海品牌

上海馆位于中央广场西侧入口,4、5号馆之间。上海馆整体轮廓以艺术化“SH”构建主体结构,形成大气开放、刚柔并济的空间布局,象征上海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主色调以简约大气的银灰,配以亚金色,彰显上海作为国际时尚之都的品位格调。上海馆将结合上海品牌优势,集成具有文化传承的老字号品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师品牌、具有智能技术的制造品牌,打造“百年华章”“智造未来”和“可持续时尚”为主题的三大展区。

“百年华章”展区通过新品潮品以及多种互动体验方式,演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市民美好记忆、民族品牌改革创新和上海商业文化软实力。水吧区,将推出特调鸡尾酒和进博特供饮,感知上海品牌的混搭跨界潮流。据透露,大白兔奶茶有望亮相。

“智造未来”展区彰显本土制造数字化智能化,呼应2035年“创新之城”的远景目标。展示产品包括:智己L7豪华智能轿车、凤凰自行车及轻便摩托车、上海腕表。

“可持续时尚”展区则引领新时代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以上海时装周具有国际知名度的15个时装设计师品牌和4个美妆个护品牌为展示内容,充分展现上海时尚。

新品亮相,手机云游上海馆

上海馆三大展区将联合打造“上海品牌进博首发”新品集合店,共将推出合计59款年度新品、24款当季新品、6款进博首发新品集中亮相。

“百年华章”展区将呈现36个品牌,包括25个上海老字号的百余款产品、9个新品牌、2个上海企业的海外著名品牌、5个非遗项目。

展示品牌包括:老城隍庙、光明乳业、光明冷饮、杏花楼、沈大成、梅林、乐惠、朵云轩、童涵春堂、南翔馒头店、松月楼、松鹤楼、绿波廊、上海老饭店、大白兔、第一食品、正广和、冠生园、龙凤祥、美加净以及光明国际品牌等。

“上海特色伴手礼区”将展示“2021上海特色伴手礼”金榜产品的高超颜值、文化内涵;“老字号技艺展演区”,将由老字号非遗传人,带领观众感受南翔小笼、乔家栅擂沙圆、老城隍庙传统梨膏糖、八十八亩田叶榭软糕等各类非遗传统技艺的百年传承。

凤凰自行车区域:极富年代感的青砖红墙,被演化为极具现代感的蓝白撞色,以此衬托出自行车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三款进博首发产品。一侧的电视机,播放着近30年来各类经典影视剧作品中凤凰自行车的著名场面,另一侧则是凤凰最新研发的凤凰电动轻便摩托车的“剧照”。

林清轩、佰草集、六神、双妹4个美妆个护品牌携13款年度新品,引领可持续时尚潮流的精品国货,体现绿色、生态、自然等可持续时尚的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无法亲临现场的市民观众也可以“一部手机云游上海馆”,跨越时空限制,足不出户体验“云上海,云上买”的便捷与精彩。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