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学校心悦小屋:“今天,你微笑了吗?”
2021-11-08 教育

记者 朱筱丽

每一只鸟都有歌唱的自由,每一朵花都有绽放的权利。热爱生命,拥抱生活,沐浴阳光,快乐成长,是每个孩子的内心需求。为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上海民办永昌学校为同学们新建了一个通往快乐的小屋——“心悦小屋”,同时,学校心理咨询室开展了以“今天,你微笑了吗?”为主题的揭牌活动。

开幕日当天,“心悦小屋”吸引了不少学生新奇、兴奋的目光。心理老师为参观体验的学生们介绍各个功能,并对“心悦小屋”的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讲解。很多同学在“小小心辅员”的指导下,自己选择体验身心放松相关活动。学校“心悦小屋”经过精心设计装饰,氛围极其温馨柔和。它是指导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生活和成长中出现的问题,排解心理困扰的专门场所,是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阵地。

记者 朱筱丽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