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解民忧 聚焦市容管理中的温情力量
2021-11-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丁文佳

共享单车乱停放、交通要道乱设摊、商铺门前乱堆物……市容环境的常见问题每天都会发生,这需要专业的常规管理,是城市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上海利众市容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支专业市容管理服务队伍,每天穿行于上海20多个街道,在城市公共环境治理和秩序维护的同时,第一时间出现在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

近日,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负责市容管理的队员们收到了一面锦旗,由于在工作中能为居民办实事,为居民排忧解难,得到了陕建居委会的高度认可,居委会书记特意赠送锦旗。前段时间,瑞金二路街道队员刘红宇在街面市容巡查时,发现一个孩子在雨中没有打伞,立马上前为他打伞,经询问,原来是与妈妈走散了。通过报警求助,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孩子母亲。领班王华和队员田启当巡查到瑞金二路153号门口时,捡到一部手机,等了十五分钟机主打电话来,电话那头失主非常着急,原来失主的孩子着急看病。两人急忙将手机送到医院门诊,失主当即拿钱以示感谢,被队员们谢绝。

同一时间,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市容工作服务站也迎来了两面锦旗,是来自虹日居委会的充分肯定,一面是给队员张闯亚,一面是给公司团队。前些天,市容队员张闯亚在虹日小区清理楼道时受伤了,居委会书记特地制作锦旗,前来看望并表示感谢。

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作为上海市容行业协会授予协会会员,上海利众市容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近两万平米的培训和训练基地搭建了这一支高起点、高标准、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团队。如今,在岗服务人员700余名除为提供市容环境管理、秩序维护、安全检查、特殊安全管理事务协调等服务,也在为这个城市的温暖添砖加瓦。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丁文佳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