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米、鲜食玉米上海推介活动启动
2021-11-24 上海

金秋时节,稻谷飘香。近日,2021年吉林大米、鲜食玉米上海推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系吉林大米“白金名片”和吉林鲜食玉米“黄金名片”首次携手亮相沪上,旨在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吉林粮食在长三角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品牌忠诚度、市场占有率,为当地消费者餐食奉上品质消费新体验。 

吉沪两地的粮食产销合作有着深厚的传统和良好的基础。2013年起,两地粮食部门围绕吉林大米品牌宣传和渠道搭建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为吉林大米落地上海市场铺路搭桥;近3年来,吉沪两地更是频繁互动,共同组织开展吉林大米品牌宣传月等形式多样的品牌宣传推介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现场,来自吉林的23户大米和鲜食玉米产业联盟企业和上海61家采购商进行了精准对接,现场6家企业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其中,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与吉林好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吉林大米粮食购销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大型企业实现强强联合。上海勒垦实业有限公司与吉林省农嫂食品有限公司签约,实现了农嫂公司产品入驻全国盒马鲜生超市系统。上海韵文诚心粮油发展有限公司与梅河口市十八锅米业有限公司签订了40万斤优质吉林大米采购协议。

活动期间,沪上媒体将以直播、访谈、互动等多种形式对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进行了宣传推广,进一步加深上海消费者对吉林品牌好粮及农耕文化、风土人情的认知和了解;两地企业同期也开展品牌路演、商超宣传、推介促销等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通过品牌宣传+营销落地的紧密结合,持续推动吉林品牌好粮,香飘沪上、情暖万家。

下一步,吉沪两地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将进一步促进吉粮食产销合作向深向实,在新的发展阶段,不断推动两地在优质大米储备、品牌粮油营销等方面书写新的篇章。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