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育人”播民族团结种子
2021-11-30 时政

青年报记者 陈嘉音

日前,上海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市民族联、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市行为科学学会联合主办的“阳光育人”计划第15期签约仪式在市政协举行。在此次“阳光育人”计划第15期结对名单中,共有21位从祖国西北远赴上海求学的各大高校的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他们分别与导师、助导进行了“二对一”的结对,并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前,还举行了师生见面会。会上,21位少数民族大学生以“个人发展规划”为主题,通过简短、真实而又精彩的个人演讲,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个人经历和未来规划;历届导师与新任导师齐聚一堂, 分享和交流了“阳光育人”的经验与感想。大学生们的成长经历、学习精神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深深感染了到场所有嘉宾,更令大家感动的是,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社会的感恩,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和自己的才能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青年报记者 陈嘉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