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海港开启争冠组征程,元旦决战泰山之巅
2021-12-06 文体

上海海港中超争冠组赛程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日前,今年最后一阶段的中超联赛赛程已经公布,上海海港所在的争冠组比赛将于12月13日打响,赛地安排在了广州。海港的首场比赛则被安排在12月19日,对手是深圳队。

争冠组的八支球队,第一阶段在同一赛区交锋过的球队之间将不在进行比赛,各队分别和另一个赛区的前四名球队进行两回合双循环的较量。海港队将遇到的对手分别是第一阶段广州赛区的前四名山东泰山、广州队、深圳队和广州城。

作为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二名的上海海港在第一阶段取得了8胜4平2负的战绩,积28分。由于第一阶段的积分将带入到第二阶段,海港的积分距离领头羊山东泰山有5分的差距,要通过八场比赛完成反超,去争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那就必须打好和山东泰山的两回合比赛。

海港队和山东泰山的两场比赛分别被安排在12月19日和明年元旦进行,这也是争冠组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届时很可能就要决定赛季冠军的归属。当然前提是上海海港要打好之前的所有比赛。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