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友,新春里一起“dou爱申活”
2022-02-01 上海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农历壬寅年正月初一,上海市委网信办联合全市主流新媒体、政务新媒体在抖音平台发起“dou爱申活”主题活动,诚邀广大身在上海的网友用短视频晒出身边的“魔都故事”,记录“申活”的感悟与美好。

“dou爱申活”是贯穿全年的内容创作征集活动,喜欢拍摄短视频的网友可聚焦上海日常生活、发展变迁、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方方面面,记录身边事、有意义事,创作有爱、有情怀的作品,展现上海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之温度。

春节期间,“dou爱申活”从正月初一到初七依次推出“共话团圆”“聚焦坚守”“关爱留沪”“一起冬奥”“民俗展示”“谈谈消费”“开工大吉”7个主题,共同打造一个团圆健康幸福的新春佳节。

从街头巷角到一江一河,从柴米油盐到民心工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已融入上海血脉。

让我们在上海、爱上海、爱申活,即日起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dou爱申活”,尽情用你的镜头晒出缤纷多彩的上海城市景象、晒出浦江两岸的幸福申活、晒出你对这座城市浓浓的爱。

编辑:张红叶

原标题:@上海网友,新春里一起“dou爱申活”

来源:网信上海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