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群艺馆元宵节开馆
2022-02-16 上海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都牵起来,Togetherfor a shared future,一起来一起向未来。”随着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手势舞和舞龙表演的快闪,百姓心中的文化地标——浦东新区群众文化艺术馆新馆昨天正式开馆!

浦东群艺馆新馆为重新选址新建,位处文化公园板块,紧邻浦东图书馆、浦东青少年活动中心、浦东城市规划和公共艺术中心。新馆设施设计大空间、大格局,剧场演艺、艺术展示等六大空间完备。

青年报记者在元宵节活动现场看到:文化广场上张灯结彩,上千只灯笼流光溢彩,一系列迎春祈福活动交织出一幅年味浓郁的新春画卷。

据介绍,在大数据分析和历年文化活动积淀的数据基础上,新馆今年将推出十大文化节庆品牌,包括:新年音乐节、浦东童剧节、浦东戏剧节、江南舞蹈节、社区文化节、浦东合唱节、江南琵琶节、白领文化节、大学生文化节、浦东文化艺术节。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