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惊雷:天天跟大家见面 就是为了及时公布信息
2022-03-10 上海

“大家应该能够注意到,最近天天跟大家见面,连续作上海市的疫情通报,就为了能够及时地把疫情信息向大家公布。”10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表示。

邬惊雷说,从临床意义上来讲,不管是诊断本土确诊病例,还是诊断无症状感染者,他们都是病毒感染者,都具有传染性。而想要把无症状的人“挖”出来,有时会更加难一点。

“我们在排查和筛查过程中,发现可疑情况要经过复核和专家共同会诊,所以跟大家的直接感受会有时间上的差异。”邬惊雷表示,每日发布会疫情信息的发布,就是为了让大家了解疫情情况,“请大家放心,我们都会及时公布”。

邬惊雷同时呼吁: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一起努力,共同守护上海这座城市。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邬惊雷:天天跟大家见面 就是为了及时公布信息

来源:新华社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