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守“沪”丨上海青基会已筹集150余万元物资支援一线抗疫志愿者
2022-03-2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青基会紧急行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配强工作团队、提升工作效率,在复星公益基金会、博世中国、上海相宜公益基金会等多方支持下,截至3月18日,已为本市高校、社区一线抗疫志愿者捐赠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价值超过150万元。

3月11日以来,在团市委统一部署下,上海青基会针对高校和基层团组织抗疫物资需求进行紧急排摸,了解需求后,积极对接爱心企业筹措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按一线所需,基金会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支持。市青基会全体党员参与分拣寄送物资,3月15日凌晨1:30还在等物资送达。

博世中国、复星公益基金会、上海相宜公益基金会分别捐资、捐物,为上海青基会及时保障和支持一线抗疫志愿者提供助力。其中就有1600个KN95口罩、250件防护服捐赠给闵行团区委副书记范敏汉进驻的一家隔离酒店。为了减少属地街镇的防疫压力,有不少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都是通过团干部想办法从不同渠道筹集而来的。

3月16-18日,短短3天,上海相宜公益基金会紧急安排仓库、供应链、物流,竭尽所能,通过上海青基会捐赠价值超过90万元的物资,陆续发放到市疾控中心、复旦大学、交大医学院、宝山、黄浦、徐汇、金山、嘉定、闵行等各团区委。

近期,上海青基会还在联系相关企业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关爱,缓解他们的后顾之忧。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