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对党说,强国新一代——普陀青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2022-05-05 青年

《解读中国故事的根本“密钥”》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赵炜瑜,《人民至上之艺术留痕》区文旅发展管理中心闵伊娜,《理论创新,光耀征程》区建管委刘帅君,《一点东方红,百载自渡记》区人才服务中心刘聪聪,《万水千山 最美中国道路》区市场监管局施闪,《胸怀天下,立己达人》区检察院王晓丹,《让创新来敲门》区科委吴可嘉,《斗争,不局限于战争》万里街道薛周来,《共筑中国梦,凝聚中国心,有我一个》波克科技乔卓真仪,《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万里街道黄姝。

相关精彩内容将在“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和App陆续上线,欢迎青年朋友多多关注!期待您动动手指,点赞收藏转发,与我们线上互动哦!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