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官宣延期到明年,今年或办影展
2022-06-0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上海此次的疫情,对中国唯一的A类国际电影节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6月6日中午,电影节组委会发布《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延至明年举办的公告》,让电影业内唏嘘。不过组委会也透露,今年下半年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举办一些主题影展活动,让影迷稍有安慰。

电影节公告称:因新冠疫情的影响,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决定:原定于2022年6月举办的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延至明年举办。

在此,向关心支持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歉意。我们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于今年下半年陆续策划举行有关影展和主题活动,共同分享电影艺术和电影活动带给我们的愉悦体验。

公告发布后,不少电影人遗憾的同时也表示了理解。而不少影迷则在社交网络上期待下半年的影展能够顺利举行,“好歹有点念想,稍微解解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