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新城第二季度2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2022-06-1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刘秦春 

今天上午,奉贤新城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29个集中开工、签约的项目涵盖产业项目、公共配套、住宅和市政交通四个大类,总投资额超123亿元,有力助推新城产业能级、综合功能和人居环境水平提升。

仪式现场,区委书记李政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主持开工、签约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荣、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0个,包括产业类的韩国美妆企业园总部和麦吉丽综合楼三期扩建项目,公共服务类的落英缤纷文化中心,1728商务广场绿化景观和地下停车项目,居住类的中铁置业、奉发集团普通商品房开发项目,交通基础设施类的南行路、仁爱路道路新建工程等,总投资金额66.22亿元。

其中,作为集中开工、签约主会场,坐落于奉贤新城生态核心中央林地的“落英缤纷文化中心”项目,占地面积118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1710 平方米,与“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和在建的“言子书院”为邻,未来将植入展厅、大师工作室、公共停车等功能,并通过“公园+”模式,进一步丰富中央林地的公共服务功能,打造成为可展、可玩、可停、可用的一座全新的未来地景建筑。

此次签约的产业项目共计19个,投资金额合计56.93亿元,这些项目的集中落地,将进一步推进“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的集聚和发展。

其中,佩莱化妆品将助力布局高端美容化妆品的研发与生产;裕盼生物科技将聚焦家用清洁和护理领域,打造全品类家清品牌矩阵;临美生物则将建立化妆品新原料及功效评价中心实验室;仁合益康将在新城设立集团总部和创新药物研发本部;瑞顺生物、美心华域将分别致力于通用型DNT细胞药临床开发和建立细胞产业基地;兰艾生物、特普优分别致力于肿瘤免疫治疗研究和智能肿瘤筛查仪器的研发与销售。

目前,按照市新城推进办工作部署,奉贤已吹响全面实施“新城发力百日行动”号角,并结合年度项目计划、纳入“十大专项行动”示范项目以及向市级部门申报的部分项目,共梳理项目72个,总投资632亿元,旨在挽回疫情所造成的影响,为上海加快经济恢复与重振作出奉贤新城的贡献。

此次集中开工、签约,正是奉贤抢时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以实际行动落实“新城发力百日行动”的重要举措。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刘秦春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