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个孩子都有天真的童心、烂漫的童趣、快乐的童年
2022-06-25 时政

▏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开幕。李强同志代表十一届上海市委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报告。

李强说,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用优质的供给服务人民,让孩子们茁壮成长,让年轻人成就梦想,让老年人乐享生命,让人们畅享健康生活,推动全社会迈向共同富裕。

他说,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推进“双一流”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职业教育类型化发展,规范民办教育发展,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努力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天真的童心、烂漫的童趣、快乐的童年。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让每个孩子都有天真的童心、烂漫的童趣、快乐的童年

来源:上观新闻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