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应届毕业生,这场直播干货满满
2022-06-27 上海

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半淞园路街道联合青年报推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系列线上活动,通过直播连线的形式,为应届求职生带来工程管理、医疗健康等领域的优质岗位。直播过程中线上联动企业,为应届毕业生分享近50个热招岗位。3.6万线上互动的求职者在线上获得互动职业解答。

【联动10家企业线上推介岗位】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就业服务,主办方线上联动了上海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雇员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安城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孚蕊哲静电科技有限公司、启跳篮球教育发展联盟、上海金光外滩置地有限公司威斯汀大饭店、上海申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等10家企业,为多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机遇。不少企业人事线上参与互动带岗,为直播间的观众分享企业招聘的亮点特色。

据悉,本次活动还在上海公共招聘网同步推出了线上招聘会。在直播时,求职者可以在招聘会板块中找到心仪岗位并投递简历。

【就业服务专家线上答疑解惑】

本次直播直播由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指导,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旨在为更多求职者带来线上优质岗位的同时,提供职业指导服务。在本次线上直播环节加入了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成员互动。专家志愿团成员郭涵芳围绕当下毕业生线上面试困惑、求职心态调整等角度进行“云分享”。

“其实线上面试在这两年越发常见。建议应届生多练习,多与家人、朋友视频连线,逐渐适应镜头并找到线上分享的感觉,从而为线上面试做好准备。”在互动过程中专家鼓励当下有就业困扰的求职者通过“乐业上海”“黄浦就业”预约职业指导,并建议应届毕业生在选择岗位时需要理智考量,不盲目求职的同时也不将就。 

公共就业服务在升级。直播现场,带岗主播通过推介上海公共招聘平台、“黄浦就业”微信公众号,为更多求职的应届生提供“从校门到企业门”的线上解决方案。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半淞园路街道后续将推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答疑、直播带岗等形式,为更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一网打尽心仪职业的机会。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