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比这更“绝”的绝杀,张华晨破门助海港险胜天津
2022-08-27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93分55秒,张华晨在混乱中接到了吕文君的短传,面对门将,他却显得异常冷静,脚弓一推,不仅骗过了对方的门将徐嘉敏,还打了个绝对死角。也许这是本赛季中超最压秒的绝杀,进球后的张华晨与吕文君相拥庆祝时,4分钟的伤停补时刚好走完,天津津门虎的中场球一开,裁判也就吹响了中场的哨声。凭借这个惊心动魄的绝杀,上海海港1:0击败天津,拿下这来之不易的3分。

上海海港的这场比赛在人员上确实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刚刚加盟球队的蒋光太已经与球队会合,并坐上了场边的看台,不过保险起见他并没有出战,球队还是给他更多的适应和调整的时间。在蒋光太身边则坐着国门颜骏凌,由于在训练中崴了脚,只能休战一场,陈威则出任首发门将。此外徐新和保利尼奥也因为事假和伤病原因没有出战。莱科也只得排出残阵对阵之前3轮不败的津门虎。

双方在场上也算是打得有来有回,也都有一些机会。海港这边最好的机会是上半场在津门虎门前掀起了一次乱战,可惜杀入禁区的李昂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偏,令人着实可惜。获得首发机会的李圣龙表现得非常活跃,曾有过一次很潇洒的鱼跃甩头攻破被对方徐嘉敏化解,上半场李圣龙还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对手的犯规,然而主裁唐顺齐对此并未判罚。顶替颜骏凌出战的陈威也发挥得很出色,多次化解对方的射门,力保海港城门不失。

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临近,面临遭遇两连平的海港终于拨云见日,津门虎禁区内的一次乱战中,吕文君在空间非常小的情况下将球送了出来,给了点球点附近的张华晨一个极其宝贵的机会。张华晨也表现得非常冷静,他的推射堪称完美,为海港拿下了本赛季至今最为惊险的一场比赛。这个3分对于现在的海港来说意义重大,夏天的转会期海港动作不断,武磊、蒋光太等球员即将登场,在这个比较艰难的时期,拿下这3分不仅保持了排名,也提振了球队的士气,当新援逐渐可以出战后,未来的海港更让球迷期待。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