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推出“人人乐业”联合招聘线上活动,联动4.3万求职者线上互动
2022-10-26 青年

青年报 陈晓颖 实习生 王凯璐

为深入贯彻中央、国务院和市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在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黄浦区总工会职工援助服务中心指导下,半淞园路街道于10月25日推出了“人人乐业”联合招聘线上活动。此次直播吸引了4.3万观众线上参与,助力更多求职者高效找到心仪的就业机会。

【划求职重点,带优质岗位】

本次直播活动共精选黄浦区总工会职工援助服务中心推荐的10家公司共计46个岗位。带岗主播详细介绍了行政岗、销售岗以及工程师等岗位的信息及简历投递方式,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对接的平台。在直播期间,线上共联动了4.3万观众线上参与。

直播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成员介绍如何在“金九银十”的结尾抓住求职机会。“目前不少国企在开放网络招聘。求职的应届生要注意关注心仪企业动态。”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成员建议求职者多关注职位动态信息,并为更多求职者开拓求职思路。

【为求职者与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服务的获得感,此次招聘活动已在上海公共招聘网同步推出。在直播时,求职者可以在上海公共招聘网的招聘会板块找到招聘会,在黄浦区界面中查阅心仪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据悉,此次招聘会通过前期线上招募,共有11家企业报名。直播期间,带岗主播在推介公共招聘网岗位同时,也为更多求职者拓展求职渠道。

主办方介绍,后续将筛选更多优质企业及岗位,持续关注重点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为重点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沟通平台,助力求职者找到优质的工作,助力企业找到合适的员工,让求职者实现足不出户“职”达岗位。

​青年报 陈晓颖 实习生 王凯璐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