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生·新所“城市插画艺术季”正在进行中
2023-01-05 上海

上生·新所“想象点亮生活·2022城市插画艺术季”正在进行中,园区携手4位新锐艺术家,用想象点亮生活、开启新年新时光。园区各处遍布独具特色的艺术装置作品,市民打卡之余,还可参与悬疑戏剧展演周、艺术家新展等活动。

“想象点亮生活·2022城市插画艺术季”是上生·新所举办的首个插画主题艺术季, 王佳琦、刘佳、巫迪悠等艺术家的插画作品予以立体呈现,五彩斑斓的艺术装置营造了纯粹、美好的氛围,园区化身充满想象力的艺术空间,为每一位到访的市民带去新一年的希望与能量。

据介绍,本届城市插画艺术季将持续至3月,为增加体验感,园区还推出了互动活动。即日起至1月29日,进入上生·新所可领取一份城市插画艺术季打卡地图折页,按照地图在园区寻找你喜爱的艺术家以及艺术作品,拍照打卡即有机会获得老建筑系列棒棒糖、klee klee&friends百元礼盒、兰巴赫餐厅100元代金券等礼品。

艺术季期间,园区内一步一景,园区的三幢老建筑也化身“剧场”“展馆”,上演一场场经典展演活动。即日起至1月9日,第三届悬疑戏剧展演周在海军俱乐部上演,彼得·考利悬疑喜剧《夜莺别墅的死神》、百老汇经典名剧《电话陷阱》、沉浸式惊悚剧《灵异的诱惑》等经典悬疑戏剧等你来看。

识别上方二维码购票

1月6日起,艺术家岑骏个展《小山》(HILLSIDE)将亮相茑屋书店。小山是艺术家根据自身童年成长的社区为灵感创作的一个虚构地点,该系列的创作,是艺术家首次探索关于童年和成长的图像叙事。

1月7日起,意大利艺术家兼插画师埃米利亚诺·庞兹首次中国个展《白日梦想家——异世界纪事》将落地孙科别墅,其创作的2个艺术装置将与展览同步在上生·新所园区呈现。埃米利亚诺的作品经历岁月沉淀,无论是日落天际线还是瑰丽大自然,每个场景都经过精心设计,成就了一个独特的异世界,一起期待其作品与孙科别墅老建筑的碰撞吧。

编辑:梁文静

来源:上海长宁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