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3-01-13 时政

市委常委会昨天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科学判断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上海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提供坚强保障。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上海落地见效。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以从严管党治党带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