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昨天下午举行会议,不折不扣抓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
2023-01-20 时政

市委常委会昨天下午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陈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聚焦防风险保平安,始终保持敏锐性,早发现、早处置,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格执行各项铁规禁令,打造高素质政法铁军。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王沪宁同志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更好稳预期、聚人心、筑同心,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力量。要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持续开创上海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