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把政府财力发挥出最大社会效益民生效益
2023-02-21 时政

上海市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昨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全力推动财税和审计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开创上海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龚正指出,要更好发挥财政、审计和税务的重要作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确保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坚决守住不征收“过头税”的底线。要大力优化支出结构,把资金更多投向供需共同受益、具有乘数效应的重大战略、重大改革、重大项目等,聚焦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稳定预期和提振信心、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人民城市建设,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引导撬动作用,切实把政府财力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民生效益。要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加大对重大政策贯彻落实、对公共资金资产使用、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对权力运行的审计力度。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