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徐家汇咖啡生活节开幕,“行走的咖啡人”艺术装置现身
2023-03-18 上海

徐家汇咖啡生活节展板。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摄

作为在上海拥有咖啡店数量最多的区域之一,徐汇区拥有独立精品咖啡馆、连锁咖啡品牌等各类咖啡馆900余家,是全市唯一一个在咖啡馆总体规模、精品咖啡占比、每万人咖啡拥有量都排名前三的城区。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咖啡品牌在徐家汇落地生根,包容、开放、富有活力的咖啡文化已融入徐家汇的文化DNA。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昨天,作为2023上海咖啡文化周徐汇区系列活动的首场重磅活动,由徐汇区商务委、徐汇区文旅局主办的“2023上海徐汇咖啡生活周”在徐家汇美罗城正式启动,并集中发布“一起咖啡吧”嘉年华系列活动之“首届徐家汇咖啡生活节”“徐家汇汽车品质消费嘉年华”等主题活动。

其中,“首届徐家汇咖啡生活节”将从3月17日一直持续到4月2日,围绕“咖啡+生活”“咖啡+汽车”“咖啡+艺术”“咖啡+消费”“咖啡+公益”推出五大主题活动。由长三角咖啡行业协会牵头承办的“2023上海徐汇咖啡生活周”,将通过咖啡文化特展、咖啡工坊、音乐快闪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市民带来一场全维度咖啡之旅。大家不仅可以试喝特色咖啡,赏缤纷多彩的咖啡演出,而且还将多角度地了解咖啡背后的产业故事。

“行走的咖啡人”——“一起咖啡吧”嘉年华活动城市艺术装置首站于昨日起落地徐家汇商圈,展现“魅力上海”的形象。未来,这个可爱的咖啡人将走遍上海各大街区,参与到全市的咖啡活动中,与大家邂逅。同时,“一起咖啡吧”精品咖啡馆评选计划将于3月31日全网开启。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