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标识、宣传标语、主题短视频及儿童画征集开始
2023-04-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秦春

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是国家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重要行动举措,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识、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生动实践。

《上海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提出,“让儿童友好成为全社会的共同理念、行动、责任和事业,提高广大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儿童更高水平的全面发展,努力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天真的童心、烂漫的童趣、快乐的童年。”

为进一步凝聚儿童友好理念的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儿童成长的氛围环境、传播上海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美好愿景,上海拟向社会公开征集上海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标识(LOGO)、宣传标语、主题短视频及儿童画。

本次上海儿童友好作品征集活动由上海市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面向全社会范围征集,个人、组织、单位、社会团体均可参加,征集至2023年5月31日24:00截止。

征集内容包括上海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标识(logo)、上海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宣传标语、儿童友好主题短视频、儿童友好绘画作品。

作品要求积极向上,以儿童元素为灵感,紧扣儿童友好理念,展现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城市形象,彰显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和“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

本次征集活动将分设创意奖(各3名)、人气奖(各5名)、入围奖(若干名)。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奖金或奖品。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上海市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过程中得到推广展示。

应征者可选择参与征集活动的一项或多项,同一作者单项投稿作品限3个以内。市民可发送作品及报名表至主办方指定邮箱shertongyouhao@126.com。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秦春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