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国网上海电力智慧党建迈向移动端

记者 刘春霞

本报讯 近日,位于静安区的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迎来了一批团队参观者——国网上海市北供电公司运检党委本部党支部的40名党员。他们在这里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接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党员江云兰特地比通知的时间提早赶来,却没有着急进馆参观,而是先打开手机找到早已收藏好的页面链接,放大屏幕上“二大会址”的地图标志并轻触下“签到”按钮,完成了一次特殊的“打卡”。“这个是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开发的‘传承红色基因·初心再出发导图’页面,打开它就等于手握一份上海最具代表性的红色圣地的电子导览图。”江云兰说道。

今年以来,国网上海电力围绕如何打造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使命的央企党建品牌,着力探索兼具导向性、实用性和智慧感、时代感的党性教育载体。该公司结合上海红色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整理出上海20个重要的红色教育资源点,将这些“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的故事汇编成一本《初心再出发导图》宣传手册发放到每个基层党支部。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