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海峡两岸暨香港大学生论坛举办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昨天,由静安团区委、静安青联、市北高新集团团委、SMG团委等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青年与城市”——海峡两岸暨香港大学生论坛在市北高新园区风语筑成功举办。来自静安区机关单位、区内企业以及台湾青年法律人才实践基地实习的126名上海大学生、35名香港大学生、26名台湾大学生参与了论坛的交流与讨论。

今年的论坛沿用了“青年与城市”这一永恒主题,聚焦“全球卓越城市”话题,通过两岸暨香港大学生彼此分享在上海社会实践和学习生活的话题,搭建彼此互相了解对方城市,深刻体会城市与青年关系,城市特质如何影响青年成长的文化交流平台,并为香港、台湾、上海的大学生未来跨区域工作、创业、学习、生活的可能性提供信息支撑和思考。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