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港今晚力战恒大

佩雷拉:控制情绪,目标求胜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今晚7点35分,上海上港将在八万人迎来与广州恒大的较量,虽然去年6度交手,但今年这还是双方的首度对垒,主帅都已变更,可争霸中超的志气与实力依旧。对于这场巅峰对决,卡纳瓦罗和佩雷拉都把全取3分作为目标,而佩雷拉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直言,上港球员们必须控制好情绪,冷静地面对挑战。

恒大与上港可谓知根知底,不过保利尼奥的回归和塔利斯卡的加盟却可能带来更多的变数,昨天赛前适应场地时,回归的保利尼奥与上港球星奥斯卡邂逅,两人叙了叙旧,而今晚这两位世界级的中场也将直接对话。至于塔利斯卡,在来到中超后展现出强大的实力,3天前正是他的绝杀帮助恒大击败了国安,而对于这位全能型的中场球员,佩雷拉表示上港不会为他制定专门的部署,“对我来说,足球是团队运动,这也是为什么每次赛前赛后我谈论更多的是团队.”佩雷拉说,“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踢出传控,做好防守组织和技战术发挥,无球时做好跑动,有球的时候做好进攻和防守,我们准备好了。”

关于备战恒大,佩雷拉也希望球员们能更好的控制情绪,不要被热烈的氛围过多影响,“我们应该遏制对方的优势,同时找到对手弱点,明天我要求球队做好技战术要求。同时做好情绪控制,我们也知道比赛很重要,但是别忘了,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这其实只是一场而已。”

当然对于赢球拿下3分,佩雷拉还是非常期待的,这位葡萄牙人直言:“在我的教练职业生涯中,任何一场比赛的目标都不是以平局来准备的。”对此卡纳瓦罗也有着同样的目标,“在我的理念中足球就是为了胜利,也相信队员们和我一样的想法。”

相比上港,恒大近来的赛程更为艰苦,卡纳瓦罗也表示,在面对上港的前后,恒大分别还要对垒国安和苏宁,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但如果要站在山顶,不管什么时候都要面对上港。”所以卡纳瓦罗认为疲劳并不是什么借口,“球员们的努力和付出就是为了在这样的大场面中出彩。”

双方都已经枕戈待旦,恒大与上港的直接对话,今晚不容错过。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