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绿地缤纷城2.0升级亮相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 王娟

近日,绿地集团发布绿地缤纷城2.0品牌。升级后的绿地缤纷城品牌将坚持“品质+体验”的核心定位,以“More Colorful更多缤纷”为商业理念,基于绿地成熟的项目运作经验及消费需求分析,以绿地商贸零售资源赋能,从创新品牌业态、营造场景氛围、融合感官体验、提升人文服务、落地金融支持等五方面入手,打造新一代品质体验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业态创新是此次绿地缤纷城品牌升级的“助推器”。“2.0版本”的缤纷城将引入G-Super、吃喝研究所、食番街、佰乐杯啤酒精酿、绿地创客(办公空间)、绿地铂瑞(青年公寓)等绿地旗下自有零售、美食、办公、公寓等品牌业态,并结合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平台资源,创新设立“全球商品首发体验中心”,将更多新业态、新流量和新体验导入商业项目。发布会上,绿地还推出为“缤纷城款”品牌主题曲及专属香氛,旨在将感官体验与商业体验有机结合,为顾客营造独特的艺术美学氛围。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