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进博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将进博会金句制作成“学习小卡片”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记者了解到,根据岗位排班,小叶子们或早出或晚归,这些在进博会期间都会变得稀松平常。为保障进博会培训及服务期间志愿者的餐食,学校将专门打造“小叶子套餐”,并提供带有进博会元素的早餐或宵夜。为了增强这种荣誉感,还将一并设计带有进博会元素的特色包装纸或餐券。

“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2019年7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

除了物质保障,精神食粮对学霸学校而言更是不过或缺。为此,校团委还设计制作了类似这样的“学习小卡片”,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思想、进博会金句等集合而成,方便志愿者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提前加强知识储备,坚定理想信念,将志愿服务进博的全过程打造成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