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金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8月20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友邦“大友可为”体验中心落户浦东

友邦人寿将上海的业务发展与浦东“引领区”相结合,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大友可为”主题客户体验中心日前正式启用,引领开启客户互动新方式。该中心的启用旨在向更多的上海消费者传递友邦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不断变化的实际需求,通过业务渠道高质量发展及科技赋能,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打造成为“客户驱动型保险公司”。

此次在浦东建成的客户体验中心共分为四大板块,向客户集中展示公司百年历史、品牌价值、产品体系、服务品质以及卓越的保险营销员队伍。核心区域的四块互动展示屏作为中心亮点,通过高科技的互动形式让参观者更直观地了解友邦的文化,感受友邦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的愿景。

不同于注重人才培育的“卓越主管中心”以及专注业务拓展的“高净值中心”,“客户体验中心”更多聚焦于客户体验的提升,通过多样化的丰富内容和场景,邀请客户参与保险购买以外的内容互动,实现与客户的主动交互。友邦人寿副总经理暨上海事业部负责人蔡伟兵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定执行‘高质量发展’策略,持续打造‘客户驱动型保险公司’,守护更多上海家庭的‘健康长久好生活’。”

王婳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