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公共文化成果展开幕
2018-12-08 上海

静安区公共文化成果展前天开幕。青年报记者 吴恺 摄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静安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8年静安区公共文化成果展近日开幕,市民将可以体验最美社区。

结合市政府实事项目的推进,全区251个居委综合文化活动室功能设置、服务内容、文化标识以及机制完善等进一步完善,实现了静安区居委综合文化活动室标准建设,成为市民参与文化的最美“家门口客厅”。

6座24小时自助图书馆,分布街角、公园,成为市民家门口“永不打烊的图书馆”。全年分10个班次,对千名社区文艺团队骨干,分别开展了合唱、舞蹈、戏曲各类专题培训。1542支社区文艺团队生机勃勃,成为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静安居委“最绚丽风景线”。

据静安文化局介绍,113家社会主体的216个文化项目成为市民手中的文化菜单,全年为市民提供文艺辅导3.1万场次,文艺演出210场次,手工活动及各类体验482场次,图书配送15000册。公益电影实事项目全年送票15万张660场次,居民只要再花五块钱就能走进影院观看热门电影。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来源:青年报

阅读全文 返回上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