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心”上港要赢球公益两手抓
2019-02-20 体育

上港将帅已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中超新赛季还有10多天就将拉开战幕。武磊留洋,对于新赛季上港的卫冕之路又增加了难度,不过稳定的团队、和谐的氛围、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加上赞助商的鼎力协作,让上海上港依然充满了底气。

昨天下午在马当路的上汽荣威智能广场,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和上港集团总裁严俊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这也意味着双方战略合作来到了第四个年头。在原有的支持力度之外,新赛季上汽集团下属“享道出行”还将为去主场观看上港比赛的球迷提供出行便利。

上赛季上港俱乐部在中超联赛、U23联赛和U19联赛三夺冠军,而谈起新赛季的目标时,俱乐部董事长张敏表示:“2019年,希望球队在各条战线上再多打几场比赛、多赢几场比赛,希望俱乐部在各方面均能做到一年比一年好。”此外,张敏还谈到了“五颗心”:球队要不忘“初心”、永葆“真心”、树立“雄心”,俱乐部要用“诚心”服务于球迷,要与合作伙伴上汽一起,用“爱心”回馈社会。

张敏坦言,除了在球场上多赢球之外,俱乐部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青训和社会公益上。今年俱乐部提出“无足球,不公益”的理念,要将足球与公益更好地结合在一起。在过去的几年中,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曾与上汽一起走进贵州山区,关爱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一起绿色出行,倡导低碳生活。张敏透露今年俱乐部的公益之路将走进日喀则,让高原上的孩子也圆足球梦。

刚刚从迪拜冬训归来的上港主帅佩雷拉也携手三位巴西外援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以及本土主要球员颜骏凌、王燊超、蔡慧康来到现场助阵。紧挨着坐在一起的奥斯卡和颜骏凌交流得非常多,作为3位巴西外援中英语最好的,奥斯卡也扮演着传声筒的角色。在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和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为2019赛季球队全新“战袍”揭幕后,6位球星也都穿上了新球衣登台亮相,与去年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新球衣上多了一颗代表着中超冠军的“星”,“多踢几场球,多赢几场球”的目标也代表着球队期待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各条战线上取得更好的成绩,2019赛季的烽火即将点燃,上港球员们的追“星”之路也就此启程。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阅读全文 返回上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