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Hello Kitty主题乐园试营业 完美复刻儿时小学少年宫
2019-03-01 上海


凯蒂猫主题乐园开启试营业。 青年报记者 常鑫 摄

青年报·青春上海 记者 刘晶晶

国内首家Hello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终于试营业啦!位于上海南京路世贸广场的凯蒂猫主题乐园,是全球首家官方授权的室内主题乐园,6000㎡粉色的世界,从摩登到复古,绝对能让人少女心爆棚。

带你走进童年回忆

登上电梯,穿过梦幻的时光隧道,就能进入上海小囡最熟悉的弄堂。这条名为“幸福里”的老式里弄,有老旧的水池、搓衣板、心形的煤气炉……充满着了上世纪80年代的风味,这就是Kitty一家和她的小伙伴在上海生活的地方啦。弄堂口,Kitty爷爷摆着围棋等着对手,往里走,美乐蒂在阁楼上准备晾晒衣服,而乖乖的Kitty正在家里等着你呢。

幸福里011,就是凯蒂公寓。客厅里,凯蒂正坐在复古的红皮沙发上,旁边是老式电话机,天顶挂着吊扇,桌上是老式的热水瓶。走进卧室,还能看到书橱里的双卡收音机、磁带、上海回声牌口琴,墙上挂着Kitty的奖状。旁边的厨房里,“切菜”掂锅,小朋友们可以在这玩得不亦乐乎,大朋友们一定会被唤起儿时记忆!

弄堂里,有小时候经常光顾的早餐铺,生煎、锅贴在油锅里,老板布丁狗捧着油条、大饼。坐一坐复古的板凳木桌,就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和小伙伴相约在弄堂口吃早餐的快乐时光。

儿时小学、少年宫完美复原

一路穿过友谊商店、幸福粮油店、凯蒂书店,就来到了Kitty他们上学的“幸福区第二小学”。

穿着可爱标兵服的Kitty和美乐蒂在小学门口值勤,大耳狗和大眼蛙在操场上健身,蓝色的长袖校服也太逼真了,就是80后小时候的样子。

连门卫室都很“萌”,门口贴着大大的蝴蝶结,桌上是手撕的老黄历。小学里有文体楼、图书馆、勤学楼,在劳作教室里,可以做手工、玩游戏、看演出。尤其是星象馆,舒服的躺在懒人沙发上,抬头就是巨大的球幕影屏,夜空上最亮的星会不断变幻成各个小伙伴的形状,美轮美奂。

当然,每个学校都不能少了同学们最爱的小卖部。酷酷小卖部里的物品也很复古,水压套圈、解压捏球球玩具、万花筒、麦丽素、石头糖、星球杯…童年最爱的小物品这里都能买到!少年宫里更有哈哈镜、田字格等有趣的游戏等着你,也可以挑一本小人书静静的享受独处时光。


青年报·青春上海 记者 刘晶晶

来源:青年报

阅读全文 返回上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