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星100 培养计划报名啦
2019-04-16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常鑫 摄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更迭日新月异,新一代的网络视听、人工智能、文化教育蓬勃兴起,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在这些领域奋斗的创新创业者备受市场关注,也备受市场拷问,创业如何从0到1、如何面对钱慌、如何思考商业模式、如何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如何面对巨头的冲击,如何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为了帮助青年创业者解决这些问题,上海青年创业学院推出“创星100”系列创新创业英才培养计划,第一期即将开班。主要针对网络视听、人工智能、文化教育等不同领域的青年创新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培养支持服务。

未来已来,让我们一起打造未来新星企业家!

项目特色

○知名教授集中授课

○MPL国际创业及企业管理实践课程

○网络课程学习

○知名创业企业和众创空间现场教学

○每期实践培训时间6个月

项目优势

○宽敞明亮、交通便捷的学习实训空间

○资深创业导师全程辅导

○免费参加双创活动

○对接优质双创资源

○推荐参加创业大赛

○创业政策支持服务

○提供就餐、运动场地等服务

2019年“创星100” 英才训练营简介

面向网络视听、人工智能、文化教育等不同领域的青年,推出“创星100”系列创新创业英才训练营等培养计划项目;针对青年创业过程中的不同阶段的特点,将通过“创新100·幼狮计划”、“创业100·勇狮计划”、“创赢100·雄狮计划”、“创投100·狮王计划”等4个培养扶持模式,为青年创新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培养支持服务。

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服务全国,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系列青年创新创业英才培养知名品牌。

报名须知与咨询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574号

交通:地铁三号线、八号线虹口足球场站,70、79、937路等数条公交线

报名:

1、填写培训报名表,报名表下载请扫下面的二维码,填写好后,发送邮箱:shcx100@163.com。

2、报名咨询电话:葛老师15921061057、胡老师13621767977

主办方——上海青年创业学院

上海青年创业学院是共青团上海市委指导关心下,依托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团校),集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研究咨询、支持服务于一体,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全球,发挥共青团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整合社会各界优质资源,为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培养服务。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