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长宁传至静安,党团队三旗传递在继续
2019-05-14 教育

记者 陈思焙

日前,党团队三旗陆续传递至长宁和静安,少先队员们带着对市少代会满满的祝福和向上的朝气迎接。

党团队三旗传递仪式长宁专场主题活动在宋庆龄陵园举行。在仪式上,队员们一起重温了入队誓词,再次感受入队时的激动与喜悦,铭记着少先队员的光荣与使命。

长宁区红领巾理事会理事、上海市西延安中学王灿向少先队员提出倡议《学先锋爱劳动、参与环保志愿行》。活动上,娄山中学的学生带来朗诵《传承五四精神,接力青春使命》,上海市盲童学校和上海市长宁区绿苑小学的学生带来了“独唱+武术表演”节目《我爱你,中国》等。

静安区少先队“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活动在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在全场奏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后,少先队员代表从长宁区少先队员的手中接过党旗、团旗、队旗,在展开的瞬间,全场少先队员高喊:“领巾心向党,喜迎少代会!”

市少工委表示,三旗传递活动的开展是为传承红色基因,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让队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会做人 从小学习立志 从小学习创造”的嘱托。


记者 陈思焙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