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落实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沪上多家银行首发退役军人卡
2019-05-2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

5月18日上午,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等11家在沪银行机构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记者日前采访获悉,多家银行随即在上海新发多款退役军人卡。

11家银行均承诺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和优惠的金融服务。而本报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获悉,该机构于签约当天下午就在上海首发退役军人卡。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第一时间落实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相关内容,该行辖属杨浦支行与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拥军优抚相关合作协议,并为来自各岗位的退役军人代表办理上海市首批退役军人卡,目前中行上海地区各营业网点均可受理退役军人卡申请。除此以外,中行上海市分行还将积极配合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健全完善普惠金融+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扶持模式,依托完善的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和中小企业信贷工厂模式,向退役军人创业企业提供流动资金、固定资产投资、贸易融资等各类授信支持,最高可达2000万元。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相关人士也表示日前也已推出“拥军优抚”专属借记卡,将为上海市60余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也将会同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安置退役军人提供各种优惠服务,提升对退役军人的生活保障。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