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maker磨出慢生活
2019-05-26 生活

文/田童心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咖啡已然成为当代许多年轻人的必需品。最初,也许仅仅为了获得清醒的一天,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咖啡已悄然流淌在血液中,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不要以为这一杯苦涩,仅代表了都市的忙碌和快节奏,其实,它也可以带你回到悠闲的手磨时光。现在,越来越多的家用咖啡机采用了新颖的设计,意欲让人体验便利的“慢生活”。

“天秤座”咖啡机 这台自平衡咖啡机旨在利用虹吸原理以及物理杠杆平衡的方式来冲泡一杯美式咖啡。造型独特,且不失灵巧,让人连等待一杯咖啡的时间都充满乐趣。

Dyson Cyclone Belt咖啡机 它结合了Dyson吹风机和无页暖风扇的设计。只需将杯子放在镂空的圆环内,按下按钮,美味的咖啡就会流出。

Mill手持咖啡机 极简的造型与结构,一看就懂的操作过程。让亲手研磨一杯属于自己的咖啡,变成一件随时随地可以发生的事情。

Mypressi咖啡机 看似简单的外表,内里却有十分精密的构造。通过扭曲产生的浓咖啡质量堪比传统的大机器,香浓的咖啡也可以很方便地制作。

Stanley咖啡机 造型和色彩都充满了浓浓的复古感,显示屏上丰富的按键却提醒使用者,它是一台智能的产品。简便的使用方式和高颜值让它格外讨喜。

Newton浓缩咖啡机 完全不耗电,纯粹依靠力学中的杠杆原理来制作浓缩咖啡。由于每个人在压杆时施加的力道都不相同,用机器冲出来的风味也会各有差别。

Amber咖啡研磨机 对喜爱咖啡的人来说,喝咖啡只是一半的享受,而另一半,则在于制作咖啡。忙碌的生活里也需要有仪式感!喝着自己亲手研磨的咖啡,有一种认真生活的满足感。

瀑布式咖啡机 滴滤壶由三部分组成,水从上面第一部分流向下面两部分,形成一个小型瀑布景观。设计理念来源于自然景观,等待的过程赏心悦目。

La Moka咖啡机 一个天平的结构,小巧且简单便携,可直接装在包里带走。枝丫般的造型,给人春天般的生机感。


文/田童心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