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点亮梦想,故宫传递文化,麦当劳六一启蒙儿童文化大世界!
2019-06-03 上海

儿童节又到啦!今年上海麦当劳在上海地标性建筑大世界内举办了“点亮梦想——小画笔大世界”活动,300多位小朋友体验了父母儿时的游戏,还用画笔描绘梦想,为自己加油。六一期间,麦当劳还与口碑综艺《上新了·故宫》跨界合作,麦当劳推出“十公主童顽故宫”系列产品,并特别打造两款“故宫桶”套餐,用经典美味和寓教于乐的玩具陪伴孩子,打造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儿童节体验。

点亮梦想,小画笔大世界

六一亲子时光去哪里,不仅能让孩子玩得开心,家长也能乐在其中呢?今年上海麦当劳在大世界举办了一场“点亮梦想——小画笔大世界”活动,邀请两代人在这个充满回忆和乐趣的地方交换和点亮彼此的梦想,用画笔来描绘,用童心来实现。

活动上,300多位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体验了父母儿时的游戏,在欢乐弄堂里跳房子,开心套圈圈获得可爱小玩具,翻越过复古的橡皮筋,创作专属开心儿童乐园餐盒,还和爸妈一起体验大世界的经典哈哈镜。这些看似简单的游戏,不仅孩子感到新奇好玩,也让家长回到童年,重拾童心。

此外,现场还展出了100多幅来自上海地区麦当劳“点亮梦想”画作征集中的优秀作品,并邀请到这些作品的小画家们拿起小画笔,在大世界里集体作画,秀出梦想,和爸爸妈妈一起为自己加油。

跨界传统文化,推出故宫文创产品

5月22日起,全国麦当劳餐厅推出以乾隆和十公主为灵感的故宫系列文创产品,其中引人注目的是“故宫毯”。毯面图案为故宫全景地图,包括乾清宫、御花园、延禧宫等。“故宫毯”可作为亲子互动棋盘或墙面装饰,其材质为防水牛津布,还可作为野餐垫。它延续了故宫文创产品的精致风格,特别设计的拎手方便收纳。“故宫毯”附赠可折叠的故宫桶桶顶一份和八枚棋子折纸,分别是皇帝、公主、阿哥、嬷嬷四位人物,以及甪端、骆驼、大象和狮子。

麦当劳的“金拱门桶”也在六一期间也变身“故宫桶”,以传统文化包装经典美味。“故宫桶”以红色宫墙和金黄色琉璃瓦为设计创意,桶身饰以乾隆和十公主在各个年龄的阶段的卡通形象,活泼可爱充满童趣,适合亲子分享。桶内汇集了麦当劳经典小食,分为两款: A款不辣,包含椒盐金脆鸡翅7块和金黄脆薯格;B款搭配辣和不辣的两款鸡翅,含有椒盐金脆鸡翅4块、麦辣鸡翅3块和金黄脆薯格。同期,麦当劳还推出Yē Yé Yě Yè椰饮和草莓牛奶口味华夫筒,让六一更甜蜜。

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表示:“麦当劳致力于推动一代又一代儿童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故宫文化传承千年,玩具则附载着无限的爱,我们希望将两者结合,为每个在儿童节来到麦当劳的家庭带来难忘的体验。”

此外,萌萌哒的轻松小熊也加入到麦当劳的儿童节体验。购买开心乐园餐,即可免费获得轻松小熊玩具一款;麦当劳还特别推出轻松小熊亲子包,一大一小两款,让家长和孩子开心搭配、时尚出行。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