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通票City Pass来了,可游玩沪上众多景点
2019-06-19 上海

青年报资料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受访者/图

去英国、日本等很多国家的城市旅游,经常能有一张外国游客独享的城市PASS卡,一卡在手,就可以玩转各大景点,还有独享优惠。现在,来申城的游客也可以“一卡在手,玩转大上海了”。6月19日,携程推出的上海城市通票“Shanghai Pass”正式发布,涵盖了包括上海迪士尼、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东方明珠、上海中心、杜莎夫人蜡像馆等上海重点景点,填补了国内Citypass的空白。

一张PASS卡可节省一半票价

记者获悉,这套“步旅不停 一卡通行”的Shanghai Pass分为六款,包括随心畅游套餐、精华畅游套餐、最In网红地套餐、魔都醉风情套餐、亲子同乐套餐和魔都必打卡套餐,上海景区覆盖率超过90%。凭借这张Shanghai Pass,游客可以在有效期内凭二维码等任意游玩卡内包含的景点和游玩项目,同时享受语音导游、交通、餐饮、伴手礼等多类资源和折扣权益。

记者看到,Shanghai Pass系列产品分为两类:Day Pass套餐和任选套餐。Day Pass可以选择在有1-3天内游玩卡内包含的50个景点,景点分为A类和B类,A类景点根据天数可以选择1-3个,B类则可以任意选择。A类景点如东方明珠、长风海洋世界、环球金融中心、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等单个票价在180-200元,B类景点包括浦江游览、金茂大厦、豫园等,单个票价从12-160元不等。

年轻学生来上海玩,早上去个豫园,参观个150元的外滩星空错觉艺术馆,下午选择个200元的A类景点如惊魂密境玩点刺激的,傍晚上金茂大厦登高看夕阳,晚上再游个黄浦江,5个景点分别购买门票加起来就要730元,而一张一日PASS为348元,省了一半票价还多。  

除了Day Pass,还有一种任选套餐,可以在一周时间内选择卡内指定个数的景点游玩,这些景点中有魔都必打卡、亲子同乐、魔都醉风情、最in网红地等,适合时间较充裕的不同类型游客。价格从275-439元不等。

青年报资料图。吴恺/摄

Shanghai Pass将吸引更多入境自由行游客

据上海市统计局公布数据,上海市自由行游客的比例已超85%,这一数字在未来还将不断上升。Shanghai Pass的推出,可以满足体验经济下自由行游客对旅行自由度、个性化的追求。产品在实现一站式服务的同时,还为游客提供了低于市场价的超值折扣套餐,游客出示一个二维码就可以任意游玩上海多个热门景区,对于习惯自由行的境外客人会很有吸引力。

记者了解到,对比国内基本空白的市场,Citypass这类产品在海外已经发展多年。例如由伦敦旅游局牵头的London Pass,联合欧洲最大城市通票公司Leisure Pass Group开发,游客凭卡/二维码进入超80处伦敦旅游景点和名胜,享受免费观光大巴及旅游指南,年发行量超50万张。预计Shanghai Pass销量中有25%以上将为入境游客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受访者/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